2008-03-04 22:50:09水天使

他的情緒之我要快樂

很容易的,我就為了別人的情緒,

搞的自己覺得委屈或是傷心,有時甚至是憤怒!!

跳開當時的情緒看哭泣的自己,忽然覺得有些可笑!

自己認份的作著自己的事不是就夠了嗎?!

別人不守規矩所造成的不管是哪方面的困擾,

都不應該是我這株小小小小草該獨自面對的困擾,

我又何必全部攬在自己身上,

讓所有的不愉快和過錯都轉變成我的錯誤呢?

既然大家的精神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也該效法才是ㄚ!

我領的錢也沒有比人多,年資也比人淺,年紀又是最輕的!

我又何必出面做些什麼改變去企圖影響呢?

怎麼說都輪不到我不是嗎???

因為多作多錯,尤其問題發生後,大家更是能避則避!!

要懂得保護自己,不是一直是我自己深知的道理嗎?

(我一直以為我除了知道還記得要去實踐@@")

而我到今天卻還是那麼雞婆,非要等到受了委屈才笑自己傻?!

傻在不該看不透人的醜陋本性,還因為那些壞情緒讓自己墜入痛苦的深淵。

時間如此寶貴,我不需要多浪費一分一秒去深陷痛苦中,

而快樂的本質與痛苦相對,沒有了痛苦就等於擁有快樂吧?!

加油!讓自己天天開心是一件值得我努力的目標!
阿賢伯 2008-03-06 01:19:4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