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9:42:01水天使

過客

走在僻靜的巷弄中 腦海裡影像斷斷續續
似曾相識的環境 感覺時空錯置

命運的巧妙安排 我仍回到這裡
三年後 景物看似依舊 人事大不相同

曾經 懵懂的 年輕的 我
在這裡追尋人生的下一個旅程

現在 醒目的 老練的 我
在這裡展開生命的下一段旅程

痴過 笑過 我曾經愛過
痛過 哭過 不曾後悔過

人生在世 繁華夢一場
你和我 都是這時空裡的過客

生命的短暫 讓深刻的記憶也難以任何形式保留
只能在有限的 活著的 你的 心中和腦海中

當下也許刻骨銘心 如今印象模糊難辨 因時間風蝕

只能用歌頌 緬懷的心情 哀掉
那漸漸淡去的記憶和感覺

上一篇:我的愛戀四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