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03:51:15水天使

525驚魂日誌

星期二的早晨,我跟平常一樣早起,上班.

原本開心的情緒因為太陽太大而有點煩躁,

過了第二個紅綠燈,心中正暗自慶幸還好是綠燈,

就被一輛由右側超車的疾行機車給絆到,

一聲尖叫伴隨一陣拉扯,就這樣,我的臉終究親吻了地面 >"<

腦袋一陣暈炫,久久不能思考,連起身都是項艱鉅的任務.

胸口的悶和傷口的痛,都比不上我的不知所措那麼嚴重.

***************************************************

一個人上了救護車到了急診室,我還是茫然的,

耳中聽著護士催促通知家屬,心中硬是湧上酸楚,

我的家人在遙遠的南方,要是我這樣離開了,叫他們情何以堪?

努力的恢復意識,照著護士的指示動作,

才知道只是虛驚一場,嚇傻了而已.

傷口上了藥,在急診室外等候同事的當時,

好無助,好想哭,淚珠一串串滑落.

同事再好,朋友再親,終究比不上親人那樣血濃於水的親,

興起了回南部的念頭,我不想這樣一個人,孤單的在異鄉過生活.


**********************************************************

感謝同事的愛心,每天接送我上下班,真是感動.

現在傷口開始發癢了,代表就快要好了...

過不了多久,我又是活潑可愛的小恐龍了,要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