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8:30:05∘Ta〞可可ˇ

最近都在(補)啦 ((補2/4

今天是學校返校日,

跟宜靜還有花花、小不點

洋蔥 丁丁 屎妞 淫魔 一起去宜靜家,

宜靜家真的很遠,

我們先坐公車,再搭捷運,原本之後還要再轉公車的

可是我還有事,所以就說要先走,

不過說也奇怪,我一說要走,

大家就都要走了((是怎樣阿...

再搭捷運的時候,

還遇到了廖明益,

哈哈))原本還不確定是不是他,

還打電話確定,

看到他接電話了!!我才走過去

結果他竟然給我忘記我是誰

真的是...

還給我說很眼熟...

死洋蔥 竟然笑我

哼~我以後也要忘記洋蔥((哈

之後,經過千辛萬苦我才被想起來!!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很爆笑~

也很巧~

上一篇:補1.22

下一篇:今天天氣真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