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0:51:39ko

說真的 我還是愛演

花了大錢1700(打85折)

看了我人生中第一場精緻舞台劇

果陀劇團-巴黎花街

從踏進國家戲劇廳開始 我的心就變得很high

紅地毯 的幻想 

讓我出了一個糗 以為導覽手冊是免費竟然獅子大開口要6本

結果 搞清楚是要錢的耶~~~

我果真是都市土包子...很糗 很糗

星期六的下午 整個廳院坐滿98%的觀眾

或許是我看戲看的不多

但對於這一齣劇的一切.一切我很感動

一開始 就讓我興奮不已 畫面與色彩很美~很美~

對白 喜感 戲感 舞台美術設計 演員 穿插舞蹈 情境表現手法

不愧是大有名氣的果陀劇團製作

給土包子我 一枚巨大的震撼彈~~

尤其是謝幕時的那幾分鐘 整個鼻子酸的不像話

好多人合作成就一齣戲

不同電視劇可以一再NG或利用剪接完成

這種 台上與台下的互動

以前我也曾體驗過

我是喜歡的 我是迷戀的 我是熱愛的

以前我喜歡台上的自己 現在我喜歡台下的自己

真高興 

這是一場很滿意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