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2:17:16ko

老闆娘~~來一碗大魯麵要辣,加一顆蛋!!

因同學的介紹,和一位郭老師討論一些未來的事情
老師的第一句話"你不用奮鬥(規劃啦!),以後是老闆娘喔 "
(雖然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看人做事情。但也..太神了吧)
可是...,
這….好像對我現在一點幫助也沒有耶
只會讓我更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走。
雖然我知道,命運掌握自己手上
但是這一句話,
多多少少都影響到我的心情,
將我的心情推向更懶散的境界裡。

另外還提到一些事情
老師說"我怕人"
我的確是很怕,也很沒安全感。
而且,我有一種可笑的"被害妄想症"
所以,
我是不是該接受建議,去買一個充氣娃娃來陪我囉
看看會不會讓我心安一點^^。

(ps1老闆娘的定義,不是指坐著數錢的那種。是很辛苦每天要出勞力的那一種。)
(ps2這一篇文章,十年之後我要看看,我是不是真的變成上述那一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