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12:22:43胡思亂想

2003.12.07

稘:
昨天寫的忘了寄,所以連同今天的一起拿給你,今天很閒,從早上跑了14公里左右的長跑以後到海邊吃各早餐,在做點操就沒什麼事了,摸了一下午,跟星期四差不多,晚上又看vcd,看的片子是"勇士們"蠻好看的,雖然早已經看過一次了,再看一次後還是覺得好看,而且還學到一句超讚的台詞,"每次祈禱我都會感謝天主,讓我有了妳",嘿嘿!!大概是這樣吧!

只可惜我不信"教",沒有禱告的,但是"有妳"我還是心存感謝..

今天心理的天使與惡魔再打架,不知道明天是要叫妳去上課,還是要妳陪我,掙扎很久,後來想到這各問題是要由妳決定,本來想打電話問妳,但電話亭排了太多人,只好作罷。
一想到快要可以看到妳,就好開心,雖然妳可能要去上課,但是總比沒看到要來的好多了,真的好想妳唷! 超想....

不過妳看到這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收假了,ㄚ不然就是妳去上課了,除非妳偷看,如果妳偷看信的話要親我一下唷!這樣我就知道妳已經看了..

好想好想妳..

等待天明看到心愛的稘 ..愛妳..


12/6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