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17:54:00胡思亂想

'失眠'真甘苦

(一)

這各星期我一直在惡夢中被嚇醒...

也再惡夢中渡過....

晚上看了羅璧玲主持的那各節目(我忘記名字了)

內容是再講"狗狗被安樂死"

還有撥出狗狗被安樂死的畫面....

一直深愛小狗的我...看見狗狗打針的畫面.

聽見狗狗慘叫的聲音...看見它掙脫的樣子...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撲通撲通的掉...

那麼口愛的 同樣賦予生命與靈性

覺得人性好可怕..怎下的了手...

當晚只要我閉上眼睛...那些畫面就在我的腦海前

不斷撥放著..真希望黎明趕快來...
--------------------------------------------------------------------
( 二 )

想說從台北回來至今也一個月了...

從彰化宿舍與台北宿舍搬回的東西

讓我的房間頓時間增色不少...簡直跟豬窩沒兩樣...

星期日那天

心血來潮..把房間乾坤大挪移...

連床位也換了位置...
---------------------------------------------------------------------
( 三 )

說到一直活在惡夢中...

眼睛痛..發燒.扁桃腺發炎...又加上公司辦教育訓練..

思緒不能集中..昏昏迷迷的


結語....就是 我已經連續失眠四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