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23:23:41kokoli

哭泣

也許是累積這一陣子的壓力和疲累

我今天在開車回家,經過城隍廟左右,開始止不住的哭泣

眼睛越來越模糊

抽泣越來越激烈

哭聲越來越止不住

淚水一直滴   一直滴  一直滴

馬的我還要開車呢

可是越哭越止不住

就這樣宣洩出來

夜晚

在蜿蜒的小巷

在鄰居站著的路旁

我在移動的車內痛哭著

握著方向盤

激動得不能自己。

 

即便哭到抽氣

仍要倒車入庫,起碼鐵門放下前不能讓別人看到

老公已在車庫內等我

一停下車

他打開我的車門,嚇一大跳

只見我兩手仍握住方向盤,講不出話,低頭一直哭一直哭

頭都垂在方向盤上了

 

「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

身體好不舒服,強壓的啜泣下,我只擠得出這幾句算是解釋。

 

下車後他抱著我,我的眼淚和激動漸漸在他胸前平復。

謝謝。好溫暖的陪伴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