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1:33:48Iam”洨坊

{♬}  哀  ﹝♡ ﹞

日子過的這麼無趣,真不知道是幹什麼的。

有些時候,我真的煩到快瘋了,有時候真的很想毀了自己。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很希望我能擁有我所需要的一切,可是反而離我更遙遠。

多希望我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可是在我的世界正好少惹這個東西。

有時候真的滿懷疑,我真的屬於這個世界嗎 ? 

我不需要別人的可憐,也不需要別人的憐憫。

這世界已經把我隔絕在外,這世界對我而言只有失望。

人生這麼的無趣,這麼的讓我痛苦與煩惱,人也是會累的。

在我的世界我所需要所想要的,也就只有霓,我知道霓是明白的,我也知道霓

知道我需要些什麼,也只有霓肯這樣對我,也因為某些事情而讓我們,同時在

煩惱,真希望能跟霓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和霓好好的過日子。

如果我沒有流淚,或許我不知道什麼是難過,直到跟霓在一起,我才知道原

來,流淚是這麼的痛,或許我很固執,可是我有我的理由。

我或許不是個好男人,這我也知道,可是能否請霓,多為我想想好嗎?

如果霓一有空,想到的就是我,那該有多好 ?

而不是跟著朋友到處亂跑,我也知道霓重朋友,可是到惹現在,我在霓心中的

地位還不即霓的朋友嗎?  我對霓不離不棄? 而霓朋友是怎麼對霓的?

我真的不懂惹  我真的快瘋了  好想毀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