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2:13:05彤小妞 = 野小妞

海洋音樂季^^

開心~~好好玩唷!!

雖然是個颱風天~~一直在下雨~~不過還是很嗨~~

不過還是沒下雨比較好~~不錯有嗨到~~好顯我有去玩到~~

真ㄉ超開心ㄉ~~晚上我ㄇ還在自己租ㄉ房子烤肉~~

那個房子真ㄉ超正~~有自己ㄉ家ㄉ感覺~~還拍ㄌ很多照片勒~~

烤肉結束後洗玩澡~~又喝酒~~大家玩在一起真ㄉ很開心~~

希望下次可以多一點女生~~不然我一個女ㄉ好無聊唷~~

雖然我跟他都是超麻ㄉ朋友~~不過還是有人陪我聊聊天比較好~~

因為男生總是玩ㄉ很瘋狂~~我才不想全身髒西西ㄉ勒~~

不過昨天沒去上班~~又少ㄌ一千三~~~

算ㄌ偶而能這ㄇ開心也是不錯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