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2:36:25彤小妞 = 野小妞

看妹妹~~

今天去內壢看妹妹~~他長好大ㄌ唷~~像個大頭寶寶唷!!

還看到我媽跟我姐~~我媽過ㄉ很好~~我姐唷~~

聽我媽說他睡ㄌ三天三夜~~正在戒藥中~~看他ㄉ辛苦ㄉ樣子~~

警告****千萬不要用藥~~下場真ㄉ很慘~~

一個大熱天~~他沒開冷氣~~只開電風扇~~還蓋著一件大棉被~~

而且是冬天在蓋ㄉ那一種唷~~非常厚~~他還一直說很冷~~

我進去不到1分鐘~~身上都是汗ㄌ~~看他依直哭一直叫~~

真ㄉ很可憐~~他ㄉ腳都是傷~~整片是紫ㄉ~~因為一直踢東西~~

那種是真ㄉ事無人可以了解~~瘦ㄉ跟鬼沒兩樣~~

臉白ㄉ跟什ㄇ一樣~~眼睛黑ㄉ跟熊貓一樣~~埃埃....

希望他這次可以真正把藥戒掉~~不過今天聽說他要關兩年~~

妹妹怎ㄇ半ㄋ???可憐ㄉ孩子~~~我有幚妹妹拍照~~有機會再給你ㄇ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