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5:39:48彤小妞 = 野小妞

累~~煩~~討厭~~壓力~

心裡只有我自己知道ㄉ事~~不說~~不想說~~幸福~~幸福ㄇ?累~好累~~煩~~~
煩上加煩~~好多ㄉ事~~你ㄇ不明白~~我不事小孩子ㄌ~~更不可能什ㄇ事~~
都聽你ㄉ安排~~如果~~我ㄇ之間~~還是要用小孩子ㄉ模式來相處~~或許~~真ㄉ~~
?????? 有意義ㄇ??沒有八~~得到ㄌ什ㄇ....你長說ㄉ~~那你又得到ㄌ什ㄇ?
我不知道~~壓力~壓力~~壓壓壓壓壓壓力~~> <"
選誰都一樣~~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不管選誰~~我只是想要過我想過ㄉ日子~~
那一種愛情~~那一種黏在一起~~或是約束對方干涉已經不是我想要ㄉ相處模式ㄌ~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