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2:50:12樂子只為妳一人

失去至親..是我最深痛的感受..

25日到今日..

心情平靜許多..

頭七..那天..

..沒有落淚..

或許...看開了..

也許放下了..

我不知道..

現在..

唯一..掛心的事..

您是否已跟佛祖去了西方極樂世界...

唯一..想念的事..

當時我是否把握住與您相處的時間..

我想..

如果可以..

我會多做一些善事、好事..

回向給您..讓您在另外的一個世界裡..過好一些...

我會..

永遠記得您給我的美好童年回憶..

您也是..

我最最深愛....最最親愛...最最尊敬...最最重要的阿公..

您放心的跟佛祖去天堂...我會好好孝順爸爸..您最疼愛的兒子..

不要掛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