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5:31:07>珊珊<

...好好笑..雅雯...

..這ㄍ週末..過ㄉ很不錯..我們走靜態休閒....哈哈ㄏㄏ...

...校死我...星期六..亞聞來找我..哈ㄏ ㄏ...好笑....

...我們2ㄍ好像白吃...哈ㄏ...一起看電視...一起造口業...哈...

...晚上帶他去吃瑞芳好吃ㄉ麵麵..我超愛ㄉ..愛死擬了....

...哈哈ㄏ...後來陪老公去洗車...也太好笑了ㄅ....

...我跟亞聞一值在拍...我老公怎ㄍ很賣力...校死我....

....還有我經典ㄉ鬼吼....哈ㄏ..一調要去我ㄉ無名看..校死我...

...後來我們想說要去哪...想說去ㄍ牙紋眉去過ㄉ必....方..

....免得...嗯嗯嗯....所以我們決定去師大夜市...逛街..ㄏㄏㄏ..

....我老公超會找路ㄉ...一下高速公路..我已為我們走錯了...

..我老公隨便一走就到了..害我下到...結果我們要停車阿...

..校死我..他依直廿一直唸...說停這裡會不會危險...

...到時候貝托走..我ㄉ車..下八怎樣ㄉ...結果他就看到一台車...

..好像要停他ㄉ位子..杰國他就不走...校死我了...

...後來進去逛..好多好吃ㄉㄋ...最有名ㄉ..可力餅...瘋了..

...一吞人...還有水煎包..還要抽號碼牌你說好不好笑...

...一間稅間包而已..哈ㄏ...不過重點是我跟亞聞..看到...

...超級無敵率ㄉ行男...超率..而且不只一ㄍ...怎ㄍ我跟押文...

..就說我們搬到師大ㄅ...押文就說..那你把後面那ㄍ放在哪....

...校四我...我跟亞聞就醫直看一直看..怎ㄍ就是超級無敵率...哈ㄏ...

..後來回去已經凌晨一點ˋ多..我們該送雅文回家拉....

..所以亞聞就我們就沒有繼續...後來我們就緒我ㄉ們ㄉ行程...哈ㄏㄏ...

...結果顯顯很白吃...元笨我ㄍ老公3點就要稅....被顯顯搞到5點...

...瘋了他...真是ㄉ....只是為了她...真是ㄉ..害我們很累...

...星期日..因為等亞聞弄一些事...所以晚上10點才去在她...哈ㄏ..

..她怎ㄍ很性感喔..在想要去哪..結國討論半天...決定去..唱ㄍ...

..好久沒有長現歌喉了..哈ㄏ..不過雅雯沒唱..我知道..因為...

..哈哈ㄏ..完悄悄盃...雅雯怎ㄍ很弱...哈ㄏ..稅資好丑...

..不過好笑ㄉ是顯顯唱ㄍ...超認真ㄉ...哈哈哈哈 ....

...校死我..哈ㄏ .不過..沒不錯完就是...凌晨3點多..

...該回家了..原本要唱到6點..瘋了..哈ㄏ..亞聞也改回家了阿..

...哈哈ㄏㄏ...真是低...愛你喔..詹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