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3:41:26>珊珊<

..雙十國慶..

....哈哈ㄏㄏ...雙十國慶..放假一天...當然是陪我ㄉ寶貝老公阿...

...哈哈ㄏ...但是他真ㄉ很白木耶...竟然拿了一ㄍ天堂ㄉ東西....

...搓她要玩拉...截國一玩就給我玩一天....迄死我了....

...隔天起床..把上開電腦...搞什麼....真是ㄉ.....

...不過...丁丁打給我們...不錯...我們去看煙火.....

....可惜我們不知道在幹麻....烙一圈....截國去士林吃飯....

....吃完繼續前進煙火...蛋...我老公跟丁丁還有顯顯....

....既然在那邊給我拉X抽X煙....迄死我....

....截國不舒服齁...就說過了咩...不聽....

...後來...決定要去陽明山...怎ㄍ人就是很多.....
..
...後來就下山要去唱ㄍ...誰知道一堆沒代證件.....

....所以我們就打ˇ澳回府拉.....哈哈ㄏㄏㄏ....

...不過還是不錯玩....

上一篇:..可愛ㄉ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