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9:33:11>珊珊<

...觀海..

..哈哈ㄏ..昨天放了個颱風假..爽阿....哈ㄏ哈...
...去我老公家避難...哈哈哈.....
...起床..老公說很無聊..於是我門決定去觀海...哈ㄏ...
...想說要開他ㄉ車還是貨車...最後決定開貨車...
...因為他ㄉ車身太低..路上都有積水.危險...哈ㄏ..
...所以決定開貨車去..庫ㄅ...
...於是我們去了兵濱海..哈..瑞賓那裡..哈哈ㄏ...
...挖..診ㄍ海浪就是很高...酷必了......
...怎ㄍ浪花衝到按面...下死我了...討厭.....
...結果我老公說要去員山子分洪道...酷必了...我只能說..好..
...可惜我沒拍下來..要不然下死你..哈哈哈哈ㄏ.....
...結果管理員來趕我們..怎ㄍ就是很自帳...
...後來我們就去.租片..哈哈哈..爽....
..看了..洛基 勇着無懼...拳擊ㄉ..還不˙錯看..哈哈ㄏ....
....酷喔...哈哈ㄏㄏ....然後跟我老公吵架...靠....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