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6:22:23>珊珊<

All About You

在一個人相遇的時候... 我不該想起你...

月亮照在深深的海底... 我快不能呼吸...

一個人躲在冷冷潮濕的房間裡...不可能相信 ..

不能夠哭泣 ...又快想到你....

在一個人相遇的時候... 我開始想起你...

月亮照在深深的海底... 我就快要窒息....

不能在一個潮濕黑暗的房間裡... 不可能相信...

不能夠哭泣... 不能忘記你 ...
I believe I believe someday you’ll be there with me  我的心.. 丟掉了你 ..還有什麼能相信...  I believe 我相信 someday you will stay with me  直到某年某天 I can be in love  It’s all about you

上一篇:..對不起..我愛妳...

下一篇:脫序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