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03:39巧 ♥

`◘ 明天會是 ?? * ]]







      今天 _ 他說會找我ˇ


       ` 可惜期待 [ 落空 ] _

     
       你只說你有事 _ ]]

       
     * _ 明天重要的情人節日ˋ

        
       ` 我好像都沒有好好的度過這節日ˋ

 
      _ 明天呢 ?? 你會陪我嗎 ??

        
        不想要像今天壹恙 +

      
        [ 該死的腦殘 ] _

 
       ` 我是不是應該給你點自由牙 ??

 
        可是當你自由時 ;; 我不知道要做什抹


       ` 好期許明天的 [ 情人節 ] _ +


        ___ 希望能够很 _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