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8:22:58帥可可

那有多傷

原來

被傷了心的人

還要被加上罪名

 

原來

被傷了心的人

最後什麼都得失去

 

原來

原來

不堪一擊

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你早已把我丟棄

我卻得默默承受

還要假裝不知道

最後事實攤了出來

還要我承擔所有

 

在那段時間裡

我早已知道我不再是你的重心

我以為

成全是最好結局

但是卻像是犯了什麼罪

被處了死刑

還要看著你的挑臖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還有她在你身邊

你有多開心

因為打從一開始

你就懂得珍惜她、在乎她

而我呢?

你從來不知道

我被你傷了多少

因為你從來沒在乎過我的心情

所以連放手

你都覺得那是我的錯

我的心

早已被妳撕毀扔到地上再踐踏了好幾回

而你卻從來不知道

甚至不看一眼

還誤以為我們感情多麼脆弱

那是因為

我的心

被你狠狠刺了一刀

當場死亡了

 

我有多麼疼妳

就有多麼受傷

有多麼受傷

就有多麼痛

 

可是你知道我到底有多痛嗎?

你不知道

我知道你不會知道了

(悄悄話) 2010-09-30 11: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