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2:54:51ko ki a

散 场




好。现在所有人都几乎把这个地方遗忘了。所以我决定我要回来。

我始终不能完全舍弃pc.home。或许你知道。这是我第一个博客。

我换了红艳艳的页面。

好像以往都不曾尝试这种鲜艳的颜色。今天阳光很好。

我很平和。很明媚。

我想了很久。还是放弃了三人电影这种无聊的戏码。

你尽可以说我笨。说我不懂争取。可这就是我。我很懒。

我不愿意很用力的去赢取什么概率并不是百分百的东西。

感情不同于工作。

我真的渐渐开始遗忘我要的是什么了。

我试着像以前那样生活。可我发现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了。

所以我很倦。

写这么多。

不过是颓然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