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2:56:54ko ki a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有的衣服很贵,不是牌子货,款式难看颜色老土,可你就是喜欢,还哭哭啼啼说这一辈子如果买不到这件衣服就一辈子不穿衣服。对此我只能说你有病。或许,终有一天你买到了这件你梦寐以求的衣服,可当你换上它,你会觉得它根本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件衣服。衣服是拿来陪衬女人的高贵,美丽的,而你辛辛苦苦买来这件衣服,它却使你变得抵挡,廉价,遮盖住了你的美丽。这样,你还觉得值得吗?


男人如衣服,真的如衣服。
如果你自信买得到更好的衣服,请学我,把现在的衣服扔掉!让那个不爱你的男人滚蛋!


我说你是不是傻瓜,何必要为了一件难看没品位的衣服去辛辛苦苦的减肥,把身子弄坏了,样子变憔悴了。知道吗,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爱根本不取决于这个女人对男人的付出,所以宝贝别傻了。


女人,我希望你可以振作起来赚足够的钱,有足够的资本。你可以穿着高跟鞋俯视整个世界。你可以背着限量版的昂贵包包去逛那些纽约,巴黎最高档的服饰店,请相信我那里会有更适合你的衣服。


当你觉得你现在的男友并不是你的最优秀人选,或是他对你已经远远不如从前,我建议你马上分,在恋爱初期都不够疼爱你的男友,绝对是一颗坏种子,不要幻想你给他多好的养分这个种子会改邪归正茁壮成长,关键是他的根就是坏的,结出来的果子肯定是坏的,不要对一个不值得你付出的男人付出太多,潇洒的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