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4:01:19ko ki a

I am back



随手开了开新闻台 意外发现自己荒废的新闻台还是有人时不时来看看

真是对不住了 我太久没更新

或许你们知道 我有了个新的博客

粉红粉红的网页 甜蜜的背景歌 美好得发腻的blog



腻不到别人 腻到了我自己



我跟morning说 每个人每个时段会想要有不同的风格

我虽说要拒绝欧巴桑走向装嫩少女派

可很多时候还是觉得自己是老女人 orz




那些人在我blog里留言

阿 才16岁阿 真年轻

我很想告诉他们我才15岁 我还没过生日呢!




某阿C在我的留言板占了很大很大的位置

留很长很长的言 是个好动到不行的男生

我感觉到他应该很善良 某阿C 某阿C





更新完毕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