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00:35ko ki a

素颜



后来我开始素颜 做个干净的人

皮肤细腻的纹路 柔和的美感

肤色偏粉 红润的光泽 甚是欢喜




似是有什么想要倾诉的 却又不知从何谈及





我很倦 只想留一份清淡平和的日子

若是一度的退让可以促使和平 又何尝不可呢

我从未想过与人争 亦无心与人争

你要是欢喜 大可独自享用 我相让 无怨言




不要再互相为难了 好吗




仅仅是想有一份温暖的日子

有偶尔想念的男生 有婷 君 楚洁 和那些保护我的好人们

还有对我不离的剑洁 牛牛 大爱茜茜

力挺我的宝贝大欣 脚生 女人 还有UFO 瓜瓜呀

贴心的邝邝 女侠菲菲 女儿小鱼鱼 老范

我要的不多 真的不多 只要你们一直在 我什么都不怕





在晚自习放了之后 温度低 单薄的白衬衫

有些累 收到小狮子的信息 温暖美好的问候

恩 抿抿嘴 看着闪烁的手机屏幕 微笑





其实我想念 很想很想

无需多言语 你回来了 就够了




平静的经营好我的小日子 该来的 该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