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35:56ko ki a

飘 飘



回忆太吵 我睡不着

今天一直念着的一句话 很是欢喜

却寻不出源头 似是没有什么回忆且留心中




心凌出了新专辑

《飘飘》




发现身边的女孩子手指上已悄悄绕上了毛线

银色纤细的针打着圈圈 温暖的美感

我两手空空 在一旁歪着头笑笑





我喜欢把我钟情的东西叫做熊 熊宝宝

比如爽爷皱眉头的样子 像小熊

比如那个男孩小跑时呆呆的样子 像小熊

比如像小熊的鱼子 像小熊的bee





那个女孩带着眼镜 有傻傻的表情 几颗虎牙

我叫她熊 我爱的小熊



听了好些以前爱听的歌 很旧的歌

熟悉的旋律 有些不懂的关于爱情的歌词

呐 那时候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轻轻哼唱的呢

是暗恋上邻校的学长 是发呆于电视上男生好看的模样

是和姐妹们喝梅子绿茶 是无限的憧憬和依恋




那时懵懂的自己 抿着嘴角 下巴轻轻搭在手肘

微低头 哭泣 或者微笑




温暖的 美好着




好不容易盼来的双休日 早睡晚起

像猫一样懒过这几天

星期一 还是要像公主一样骄傲地抬起头 好好生活




最近天气转冷

宝贝们记得穿多件衣服 别着凉了 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