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40:00ko ki a

不 过



木头跟我说出他对我的喜欢的时候 我愣了愣

在萤幕那头 笑笑 有点傻气

我没告诉木头我的想法

原谅我只是想要多一点爱 再多一点的爱




老男人说要他一回来 他就追我

我也只是笑笑 没有说太多

原谅我只是想要多一点爱 再多一点爱




那些空寥廖的寂寞感 怎么吹 怎么也吹不散




我该是怎么了




小郁的博客里写 我只不过是一个看起来骄傲的孩子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爱 然后就会捧着那些温暖默默掉眼泪

小郁说她不会走 她说 她要给我好多好多的爱





剑洁说她发脾气的原因 难过的原因是因为我

宝贝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搂着你的手臂 甚觉安心 谢谢你为我 我爱你 深爱




我不过是想要多一点的爱

多一点 再多一点而已





学校附近看到的寻人启事

走失的八十岁老婆婆 穿着棉布碎花的上衣 皱着眼对镜头笑

望她一切都好 快快回家





小城好温暖 好温暖 婆婆和我都不会迷路 不要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