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15:31ko ki a

清 谈




无法言语的难过

他们问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

是怎样的心情呢 我该如何告诉你



后来 我身边来了很多很多的人

揣着不同心事的男人 女人 我伸出手 微微开口

想要说什么 却又语塞 失声了般




是这样忧伤 有些绝望的触感




你们终归不懂




把桌子搬开的时候 我低着头 什么也没有说

邝邝帮我移椅子 她说她舍不得 我不知该回应什么

从一开始就想告诉她 嗳 其实你对我来说 很重要的啊

只是到了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什么都没说 过了 就 算了




过了 就 算了




《vincent》 轻轻呼吸也会疼痛的曲子




欣把耳机递给我 静茹的新歌 《会呼吸的痛》

静茹淡淡的语调 她唱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沈默也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