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8:13:06♥﹑淚痕 〞噯小柔。

〃開始。

 

 

 

 

從今天開始 、

我要開始努力上班了。

其他的..

真的就讓他順其自然了 `

我沒有要放棄﹑

只是最近真的想了很多 ~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

<<不是我的強求也沒有好結果>>

親愛的、

我還是很愛你 `

別亂想唷 !! @@

我只是想要努力上班,存錢、

以後可能會少打電話給你`

也不能常常上線陪你 !!

我想這陣子你可以清靜一點了。

不會有人一天打那麼多通電話給你..

也不會一天到晚跟你鬧脾氣..

我會很想你、

你也要想我 好嗎?

想我也是可以打給我!

我還是會接..

只是忙的話?

我就不會接了!

有看到我一定會回撥的`

親愛的`

不可以因為這樣變心唷ˇ

我會哭哭的ˇ

我愛你 Bo ^3^

乖乖 ` 我的寶貝老公

 

 

 

上一篇:〃諒解。

下一篇:〃可不可以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