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7:27:27♥﹑淚痕 〞噯小柔。

〃在你心中。

咿天咿天..

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沒有前進的勇氣`

越是想前進? 就越是往後退 !

在你心中 ` 我 ? 佔有多少份量 ..

好想知道 .. 好想了解 ..

我卻不知所措 ` 繞了一圈我依然在原地徘徊 !

開始後悔 .. 我真的好像不應該去找你的 ..

或許 、 一切都還會是美好的 !!

哭了 、 為你流的眼淚哭哭的也帶點幸福的味道。

至少我知道你在乎我﹑至少我知道你對我是有感覺的。

或許我該滿足了 .. 是否 !? 我該放棄了嗎 !?

親愛的 .. 我真的不想 !! 我不想輕易放棄 ..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

我很無助 .. 我想抱著你對你說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想大聲告訴你 .. 我非你不愛 ..

或許是我不夠好拔 ` 不管怎樣 ..

我會努力讓你接受我 .. 我會努力更不會放棄愛你 !!

因為 真的太愛你 ` 被愛 是幸福的 .. 愛人是滿足的 !!

就算我們真的沒有緣分 !? 至少唯一慶幸的是我愛過你 ..

不管我們有沒有未來 .. 不管以後的路會是如何 ..

就是決定要愛你 .. 雖然我不知道 `

我們什麼時候 .. 會是兩情相願的 ..

我相信那天不遠 .. 不管多久我會等 ..

 

上一篇:〃你。

下一篇:〃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