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49:28浩&壬

極度血腥 絕對限制級「絕命異次元」

遊戲以工程師為主角,他在灰暗的太空船中,不僅隨時可能有噁心怪物
跳上身打算啃食他,還得解開謎題、找出生存之道
遊戲結合爆頭、噴血等畫面,氣氛十足
 
遊戲在設計時主要考量恐怖「三元素」
包括未知生物突然趴在你身上
在未知的環境中似乎前方應該有東西卻又看不到東西
再加上完全找不到幫助的孤寂感

這些怪物有的有類似人臉的面貌,但身體肚子部份剖開
或是像腫爛的人體等,看起來相當恐怖
至於怪物被攻擊時會噴血,甚至會被爆頭或斷頭
當頭身分離掉落地面時,主角還可一腳把它踢開......
 

當初會選擇入手這款遊戲
就是衝著他是主打「極度血腥,絕對限制級
」的口號
可是買來之後…
實在是有點給他後悔=口=
因為他除了血腥以外
其實也是個驚悚恐怖遊戲
我對恐怖遊戲可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我一開始玩的時候
我光在第一道門前…
我就猶豫了10分鐘到底要不要開門=口=

剛開始玩我每走到一個門前我都要先休息5~10分鐘…

不過玩了兩三天之後
現在可以一次玩半個小時應該是沒問題
當然前提是把音樂音效都全部關掉之下才有辦法…

這個遊戲的音樂音效做得真的算不錯…
詭異的音樂…沒有怪物也可以聽到遠處怪物的叫聲等等之類的
讓原本充滿血跡、灰暗的詭異場景
顯得更加的可怕


不過就算沒有聲音
整個遊戲的氣氛還是壓得讓我常常喘不過氣
所以還是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我就要休息了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不過再來說到這個遊戲血腥的部份
其實說起來算是真的很讚了
第一把拿到的武器「等離子切割槍」
這個武器真是凌虐怪物最佳夥伴!!

這個武器可以切換直式發射跟橫式發射
可以用直式發射把怪物的雙手打斷
也可以用橫式發射把他的雙腳截斷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橫式把怪物先打殘廢
減慢他們的移動速度
然後再向緩緩爬過來欲攻擊你的怪物瞄準他的左手(or右手)打斷
通常這時候他已經往生了

不過既然他都出現了 就請好好利用他的屍體

他死了之後呢…通常我就會走靠近他
然後用主角的「大力金剛腳」
把他的右手也踩爆…然後如果頭還沒掉下來呢
那當然也要把他的頭踩爆!!
通常一邊踩我會一邊說「你這個小賤人」



另外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武器就是「圓鋸發射器」
顧名思義…該武器就是會發射出一個高速運轉圓鋸攻擊敵人
然後看到被砍得怪物就會猛噴血
真的完完全全是用噴的!!
這個武器用起來也很有爽感
看到怪物的血濺得牆壁跟地上到處都是
掃地的阿婆一定會很生氣(?)
 
還有一個就是…
這遊戲中有些地方有上下坡
如果剛好在要往下坡的時候有怪物出現
把怪物打掛之後,用大力金剛腳踩爆他的頭
然後就會看到怪物的頭「咕溜咕溜」地
滾下斜坡去…
真是…真是…
太可愛了!!!!! (?????)



這個遊戲真的還滿不錯的
他有出在PS3、XBOX360跟PC上
喜歡驚悚血腥的玩家
可以去買來玩看看唷!!

補上一個youtube上的影片
內容是主角所有各種的死法XD
總共11分鐘


以下放幾張遊戲的截圖給大家
 
圖片可能會讓你有點不舒服,想看的請有心理準備再往下拉吧XD
(用原網址看可以看到原始尺寸 ( 1440 x 900 ) 喔!!)
 
 
 
 
 
 
 
 
 
 
 
 
 
 
 
 
 
 
 
 
 
http://a7733yuki.myweb.hinet.net/DEAD_SPACE_006.jpg
 


★克里斯光☆ 2008-11-03 23:03:34

壬底迪:
這款我哥也有買喔!聽他說很好玩
他真的玩什麼遊戲都很厲害,是個PLAYER
而且膽子很大......
(不管是惡靈古堡、沉默之丘、零之類的都不怕 囧)
而且!!聽說他已經全破了!!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我對於這種3D的遊戲其實會暈
所以不能玩太久|||
我想回去可能要看我哥玩給我看吧,
我也會有點怕怕的|||
(看別人玩跟自己玩絕對不一樣的!!)

浩葛格:
有空我也來發幾篇電玩文章好了XD
但是我一直很好奇......
這種噴血噴很多的遊戲大概是你家寶貝玩給你看吧
你...你耐得住嗎?
還是電影比較讓你耐不住?|||

版主回應
這是我第一款驚悚遊戲…
驚悚遊戲真的很可怕啊=口=
那種陰森詭譎的氣氛
常常壓得我喘不過氣…
即使現在已經不怎麼容易被怪物嚇到
可是遊戲整個營造出來的氣氛還是
讓我玩個一個小時左右我就要休息了╮(′~‵〞)╭
有機會一定要看一下這款遊戲
真的很棒喔!!!( ̄y▽ ̄)╭

by~壬

浩的回應:
我其實對電玩的抗性還蠻高的
除非真的是血花四濺,不然都還算耐得住^^
但電影我真的比較「剉」^^""""
看完都覺得身體好癢^^""""
2008-11-04 07:41:28
荔枝 2008-11-03 21:39:26

壬弟弟啊
你怎麼好像都不會玩可愛的遊戲啊
呵呵

版主回應
嘖嘖
這遊戲很可愛啊
尤其是看到怪物的頭到處「咕溜咕溜」地滾來滾去的時候
( ̄y▽ ̄)╭

by~壬
2008-11-03 22:32:41
2008-10-30 06:49:24

真是辛苦寶貝了>^o^<
看到「小賤人」和「掃地阿婆」那
我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版主回應
呵呵~
還好啦^^" >^O^<

老公記得要點開網址看大圖喔( ̄y▽ ̄)╭

by~壬
2008-10-31 15: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