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8:36:36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二)

禮拜二和寶貝來了趟八里──淡水的半天行程
那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的
真想在被曬熱的草地放滾來滾去啊......

做完室內日曬後直奔寶貝家
然後先到十三行博物館找阿東
一來是拿他借我拍照的白襯衫去還給他
二來也拿了一包我媽要給他的餅乾去給他吃
我媽真的對他太好了啦
害我有一陣子都懷疑......(咬牙切齒中)
啥?
問我說那阿東看到我寶貝沒有查覺異狀嗎?
當然沒有啊
因為我跟他說要跟我表弟過去
所以寶貝就變成了我表弟
然後我們就跟著阿東的腳步進到了博物館內
一張門票錢都不用花,哈哈
謎之聲:這才是你找他的重點吧?
不過阿東很厲害,不得不讓我佩服
已經可以籌劃一場展覽的運作和佈置了
回頭來看我自己,唉──

拜別了阿東後
我和寶貝去了八里左岸那邊
想不到觀海大道的視野這麼棒啊
尤其是那個綠油油的草地
啊,好想滾來滾去喔
不過怕被別人說幼稚啦......
走了一段路
哇哩咧,還蠻大的
怪不得一堆人租腳踏車來騎
寶貝也是走到一半就覺得很累了
於是我們就停下來休息,讓他躺在我的大腿上
看著他休息的模樣,真想偷親幾下啊──

由於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我們決定去淡水逛一下
下午的淡水已經有些人潮了
走著走著肚子竟然餓起來了
於是帶寶貝去我們常去的店吃阿給和肉包
不論何時,淡水的肉包都是一樣的好吃啊
為什麼淡水的肉包會這麼好吃呢?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啊?(昏倒在地狀)
謎之聲: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因為禮拜二那天是尾牙
所以我們都要回家吃晚飯
難得的好天氣和寶貝出門走走
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所謂的簡單的幸福吧,我想──

PS請各位看倌朋友原諒咧
  因為最近和寶貝迷上了遊戲王OLG
  所以文章更新速度和拜訪友台速度可能會持續龜速一陣子......

PS2寶貝跟我說遊戲王第二部「遊戲王EX」已經到第15集了
   雖然好像和前作沒有任何關係
   但我還是想看這部動畫啊──

PS3緯來電影台即將播出「秀逗魔導士劇場版之『完全無欠版』」
   那應該就是說到2004年的劇場版都有吧?
   喜愛這部動畫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PS4「DQ&FF的人生街道」遊戲實在太好玩了!
    DQ系列和FF系列都會有知名角色參加
    過年快到了,這個遊戲適合喜歡沒有牌打但又想殺時間的朋友玩喔!
    只是家裡要有台PS2啦──

PS5日曬成果出現了
   我的皮膚已經變成小麥色了
   明天還要再去曬
   看來古銅色真的上我身囉──
   瑋桑,如果山姆兄想曬我可以告訴他資訊喔──

PS6PS比本文還多啊......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