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9:02:06浩&壬

卒業式回憶之送舊篇

今天
是我們學店的卒業式
由於我們位在山上
再加上康森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
我的媽啊
山上的風雨還真是大啊......
於是我手中的那三束鮮花
可是被吹的東倒西歪啊
好在最後還能送給我的學長姐們
不然丟臉可丟大了

其實我跟我學長姐的感情不能說頂好
但也不能說頂差啦
我學長和我一樣,擁有大和民族的血統
長的還不錯
而且還拍過某家便利商店的廣告喔
(那一家?說不得說不得啊......)
時常挖苦我,不過我也常挖苦回去啦
我有時懷疑我學長是不是也是G......
不過我胖學姐說不是
(我學姐不知道我是......)

我有兩個學姐
一個很漂亮
我剛進學校時就被她的美貌吸引住了......
不過她男朋友更是帥啊
果然是男的帥女的美的漫畫組合
不過我卻很少跟我這位學姐連絡
一來我學長和另一個學姐有的課跟我一起修比較常碰面外
我通常在很漂亮的女孩子面前反而無法對答如流......
(熟了之後就另當別論啦)
另外一個胖學姐也不錯啦
不過有點小腫就對了......
這個學姐不是我本家的學姐
但是她卻比我本家的學長姐還照顧我喔
雖然她很混啦
但是跟她聊天真的很開心說

明年就換成我要畢業了
但是我的學妹們受傷的受傷,休學的休學
就像我同學跟我說的
見寶,明年我們自己去訂花好了......
不過,時間真的過好快
明年的我,希望你能順利畢業啊──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