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08:26:34浩&壬

我的幸福航海誌

我有一個夢想
 成為縱橫七海的海賊王
的確
 這是一個很美的夢
 就像童話般
寶藏的發現
 我一頭栽進去這甜美溫柔的冒險
貝殼佈滿星河
 揭開夏的大航海時代
 揚帆吧!
 威風凜凜的出發!
我乘風破浪
 精準的航海圖
要準確無誤地駛入航道
 儘管風強雨驟
 儘管生死搏鬥
 愛的航道上
 磨練我的身心
永不放棄我的希望
 永不失去我的熱情
遠方
 未知的險境
 未知的戰鬥
守護我的夢想
 前進!前進!前進!
著手進行一篇短詩
 與同伴們和著音樂同樂
 載歌載舞!載歌載舞!
你願意成為我的朋友嗎?
 讓我們航向愛之海
 尋找我們自己的幸福


By浩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魔羯座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