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08:03:31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四)

前兩天下午去接寶貝時
就已經先將情人節禮物送給寶貝
寶貝很高興
他的眼睛露出幸福的光芒
然後給我一個深情的吻
讓我心情更加的雀躍
非筆墨能形容我當時的感覺

然後
我們在夕陽底下
說出我們對彼此的愛
然後再一次又再一次地
擁抱、親吻
真希望時間
能在那一刻為我們停住

今天下午
和寶貝去看「鬼影人」
牽著寶貝的手一起看
有一幕是很多女生一起洗澡
我當時小聲地在寶貝耳邊說:
「如果都是男的該有多好」
寶貝害羞的笑了一下
不過我們都不是被恐怖的氣氛嚇到
我是被現場女生尖叫嚇到
寶貝則是因為一個人物的出場而嚇到
當我們出現驚嚇症狀時
就趕緊去拍拍對方
看完後,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想法:
「會怕,就不要看恐怖片!」
不過這部片還不錯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跟著
我帶寶貝去加州風吃晚飯
簡直人山人海
還好我和寶貝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了
不過是在顯眼的地方
想餵寶貝吃東西都有點難
所以我只好不時給寶貝飛吻補償一下
而寶貝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看著他吃東西很幸福說
不過寶貝在第二道湯的時候就有點飽了
看來剛剛在電影院時
我們吃了太多東西了
(一人一份雕魚燒,還有一包不算小的爆米花)

然後
我們又回北投去泡湯
躺在房間內的小床上
我們互訴心情
親吻、擁抱
然後,就幫對方換上丁字褲
繼續我們的纏綿玩鬧
累了就下水泡一下
每次抱著寶貝
我都有很平靜的心情
寶貝也一樣
靜靜的靠在我身上
我們什麼都不想
只是享受泡湯的幸福時光

送寶貝回家後
我騎著車
今天所有的幸福
似乎也讓我帶回家了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