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2:06:10艾苡

迷迭香

窗外樹搖影動,晃過我的餘光
我猛然抬頭
以為是你,以為是那年的夏至

回憶,讓我猶如在懸崖邊遊走
只要一個滑步,我就會萬劫不復
然而每一步卻都有膽戰心驚的甜蜜
死了,都要愛

模糊的記憶裡是一個明亮的夏季午後
我在圖書館裡躲開炎炙的驕陽,避開紛擾的世事
莎士比亞有一句沒一句地從眼前溜過
依稀感覺有人欺近,遮擋了我身後的日光
雙眼被一隻大手覆蓋,我聞到了一縷迷迭暗香

永遠記得你那聲飽滿的笑是如何激起我方圓內的漣漪
但我流轉的波光沒有在你心中淬取成一滴清香
那年夏天,我只好開成別人眼中的紫色桔梗

六月的溫度,十二月的回憶
一輩子的祕密
說不出口的,親愛的
「迷迭香,是為了幫助回憶;親愛的,請你牢記。」



跋:你知道,你不是你;但那刻我以為是你,真切地希望,是你

上一篇:Tiramisu

下一篇:冷漠,是最後一道防線

Katsura 2006-12-25 03:18:17

Dear Koji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他跟我說他愛上我了
跟我說,如果我不見了他會哭
跟我說,我是他的寶貝
跟我說,他要送我李玟那首”要定你”

讓我煩惱了好一陣子

在國外的日子曖昧的大家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

回國之後我才發現
還有另一個女孩在等著他...

讓一切變的好好笑
我突然間好像笨蛋被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