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0:35:20艾苡

索隆生日快樂!!!

哈哈!!今天是索隆生日喔!大家來唱生日歌祝索隆生日快樂~~~

索隆是讓我迷上海賊王最重要的關鍵,當初他對戰Mr.1時說的那句話和那場戰役可是我第一次因為看海賊王哭呢,後來,我就隨著草帽海賊團啟航,去尋找我的夢想,再也不想下船。

索隆的全名是羅羅亞‧索隆(ロロノア‧ゾロ),永遠的19歲,11月11日誕生,當然是堅忍不拔的天蠍座囉~身高178公分,最喜歡喝酒和做力量鍛鍊,很常看到的畫面就是他舉著不知幾千幾百噸的棒槌練臂力,一練就是2604次以上~索隆練臂力時產生的風勢很舒服,喬巴都會躺在索隆旁邊趁機乘涼,滿足地說著:「啊~好舒服啊~」索隆的特徵就是頭巾、肚兜和帶著三把刀,綁上頭巾就代表,決鬥開始!!

索隆目前只輸給一個人,那就是七武海之一的鷹眼密佛格,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強的劍客,也是索隆的最終目標,其他的人索隆都沒放在眼裡,那些人不過是索隆成為最強的劍客的磨練,嗯,直接點說就是墊腳石啦~^^|||

索隆和鷹眼對決時講了很多名言喔:
鷹眼:「為什麼你不後退?也不閃躲呢?」
索隆:「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我後退的話,我曾經重視的誓言和約定…就會全部消失,然後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地方了。」
鷹眼:「沒錯!那就是失敗!」
索隆:「是嗎?那麼我就更不能後退了!」
鷹眼:「所以你寧願求死!?」
索隆:「我寧願光榮戰死,也不要苟且偷生!」

鷹眼:「小子,你想幹什麼?」
索隆:「由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

索隆:「魯……魯夫…你聽…見……了嗎?」
魯夫:「我聽見了!」
索隆:「我讓你擔心了是吧……我……要是不能…成為世界最強的劍士…就只會增加你的負擔…對吧?」
索隆小弟:「大哥!別再說話了!」
索隆:「所以我…不會再失敗了!在我贏了那傢伙,成為世界最強的劍客之前……
我保證……絕對不會再失敗!你有意見嗎?海賊王!」

索隆說的那個「約定」,是來自他的青梅竹馬—克伊娜。
克伊娜是教索隆劍術的老師的女兒,小時候索隆和克伊娜對打時,以2001:0的戰績輸給她,但當時克伊娜卻跟索隆說,「索隆好好喔,因為你是男孩子,你可以愈來愈強,我也想成為世界第一啊!」克伊娜的柔弱讓索隆要克伊娜跟他比賽,看誰先成為世界第一,但是克伊娜卻因為意外而過世,老師告訴索隆,生命是很脆弱的,但索隆也堅定地說:「我要連她的份一起變強,我要成為一個聲名遠播到天國世界的第一大劍客!!」索隆三刀流其中一把刀是克伊娜的刀,叫「和道一文字」,這把刀是克伊娜的分身,使索隆從二刀流變成三刀流,成為愈來愈強的劍客。對了,另外兩把刀分別為「雪走」和「三代鬼徹」。(索隆:雪走很輕盈,非常好用;鬼徹則是太過鋒利的問題兒童。)

索隆的個性在上一篇已經介紹過,這邊就不多述啦,不過索隆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是,他完全沒有方向感,是大路癡,明明人家跟他說「直直往前走」,他就是有辦法走成反方向,而且他連游泳都會迷路;在磁鼓島時,他跳下寒冷的湖游泳鍛鍊體力,居然游到不見了,害跑得快以為他溺水,連忙跳下去救他,差點變成冰凍鴨。還有,他也很嗜睡,只要睡著了就沒人可以叫醒他,只能等他自己醒。魯夫他們剛進偉大航路時,因為氣候亂成一團,一下子風和日麗,一下子下大雪,一下子又狂風暴雨,搞得大家累癱在甲板上,這位老爺睡得可熟的,文風不動,雪在他身上積成一堆就算了,他醒來看見大家躺在地上居然說:「喂!雖然天氣很好,可是你們都躺在地上也太懶散了吧~」很欠揍吧~

索隆獨創的流派是「三刀流」,和用三把刀的等級可不一樣,不能相提並論。
三刀流的絕技分別為:虎狩獵、鬼斬、三千世界、刀狼流、龍卷、燒鬼斬、牛針和蟹斬,我最喜歡鬼斬(沒有原因:p),不過使出燒鬼斬的索隆真的很像鬼,會帥到讓人不寒而慄~
二刀流的絕技則是:鷹波
一刀流的絕技是:獅子歌歌,就是這招他打敗了Mr.1,成為一位連鐵都可以斬斷的男人。和Mr.1對決的經典對話有:「既然這麼險惡的環境在等著我,那我也只好變得更強了!」「當我贏你時……我就是個連鐵都能斬斷的男人!」「雖然我不清楚你以前都和什麼樣的劍士決鬥,不過,那是因為到你目前為止都還沒遇上我!!」「多謝,我又變得更強了!」

今天是索隆的生日,所以就趁機介紹一下他,其實索隆還有很多既好笑又熱血的畫面,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有興趣的就來看海賊王吧~~~*^0^*

上一篇:副船長—索隆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