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7:15:50雲岫

日本留學*成績發表*

平成17年3月18日(金曜日) 雨―強風(夜)

今天一早就開始在趕研究案的進度
雖然截稿日期訂在明天晚上
但是為了迎接三連休的到來
我還是乖乖認命地在今天就把它完成

由於剩下是總結的部份了
我便依照RITE飯塚さん寄來的目次
依序將所需的資料與以彙整寫上
而不足的地方則趕緊上網補足資料
就這樣一直耗到下午三四點才總算全部完工
也在截稿前順利寄出
現在只希望都有達到作業的標準
就真的是大功告成了!

另外今天還有一個重頭戲
便是2004年秋學期的成績發表
有別於在台灣可上網直接查詢成績
我所屬的研究科這回則只有以書面通知
而且還需本人持學生親自到事務所領取 非常謹慎
也拿下學年度的行事曆和相關書面資料
直到走出事務所我才敢看成績單上的內容
但是對於結果並不是很滿意
看來新的學期我還得多加油才行!

※今天經過早大校園,也瞥見校園某處的櫻花正在盛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