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00:52:30哈小瓜

買車 如果

如果買車:

好歹我要開一年過後才出國

如果買車

我得更認真的上班賺錢養房養車車....小孩不出生

如果買車

我可以很拉風的....ㄉㄟˋ.....而已......(優)

如果買車

我知道我的肩膀會很重.....(缺)

如果買車

好像沒有在我的計劃表裡面耶~~~老師!!

 

如果不買車:

我也沒差~只是爹爹瞭了一千元訂金

如果不買車:

繼續開我那15歲的小狐狸 奔馳大江南北吧~~

總結:

不買車 ....好像比較輕鬆不負擔~~~

 

說實在的 我還有小狐狸 雖然它.......

 

 

 

 

隨時可能會解體

 

 

 

 

 

人肉鹹鹹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