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2:29:19k i k i

時 間 觀 念

中國人的時間觀念真的很不好,習慣遲到,

最近我妹的生日到了嘛~跟安泰的舊同事約唱歌,

約的時間是2點,結果我妹她2點50分才到,

我只能跟她的舊同事說,跟她約的時間可以不用太早到,

因為她都會遲到,那已經是成為不可能改善的事情了,

以前她做保險業務時的時間觀念就很差了,

現在的同事也都是那種會遲到的人,所謂物以類聚,

和她合的來的就是屬於和她是相同的個性,

這大概是我為什麼不喜歡和她們一起出去玩的原因了吧~

我也不喜歡和我妹一起出門,因為她老是拖延時間,

我和她一起出門就會一直唸她,有一次還問她說:

「妳被我這樣唸都沒有什麼感覺的嗎?」

她說:「沒有啊~不會怎麼樣啊!」

真的覺得這個人的神經裹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條。

唉~~~習慣一個人的行動就不喜歡和人一起出門,

一個人想去那就去那,如果有人一起的話就不能隨心所欲的行動了,

而且啊~她會一直問一直問,很煩的,

基本上我真的不喜歡說話,我寧可在msn上面一直打字,

也不想說話,因為說話得去注意一下自己的語氣,

變的得小心異異的,而且我對於講電話也不行,

因為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吧~~

不過還好,我的朋友都還蠻會說話的,不致於冷場。

最近她感冒了,她歸咎於因為是早上洗澡的關係所以感冒不會好,

我說不是這個原因吧~感冒本來就是先有初期的症狀然後慢慢的轉為嚴重,

再慢慢的變好的啊~我的感冒都是這樣啊~所以覺得沒有什麼了吧!

有時真的覺得她的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覺得如果她在這樣下去,時間沒有管理好的話,

每天都是1點多、2點才回到家的話,

想要有健康的身體是不太可能的,

就算精油在厲害,妳的生活作習不正常,

這樣會有效果那也是打折的效果。

不過….她似乎還是不覺得應該改善吧~隨她去了,我也懶得說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