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00:10:22k i k i

喜 歡 聽 讚 美 的 妹 妹

我覺得我妹的個性真的和我弟有得比,

只不過我妹怪的地方和我弟的不一樣,

不過基本上都是怪人,

她很奇怪,她很喜歡跟人家約的那個時間是她無法到的時間,

她現在在學開車,跟教練約的時間是早上7點50分,

從我知道她開始學開車的那一天開始,

她從來沒有在7點50分準時到場練習的,

往往我8點半出門時她還在睡覺,

有一天的晚上我終於忍不住了,才跟她說,

妳為什麼老是做一些妳無法做到的事呢?

明明就爬不起來,還跟人家約7點50分,

她還有理由,她說自己的身體不好啊~所以起不來,

我說妳每天都那麼晚回來,當然起不來啊~

還牽拖自己身體不好,這不是理由,

叫她不要再買包包了,她又會說我要帶出門的當然要好看一點的,

我說那就不要選一些小包包,又裝不了多少東西,

她又很喜新厭舊,看到一個喜歡一個,她的包包可是有一堆像山一樣了,

又喜歡買鞋子,買的鞋子都是她穿了腳會痛的鞋子,

問好為什麼要買?她說很可愛的鞋子啊~粉紅色尖頭的鞋子,

她的腳不適合穿那種鞋子,因為她的腳掌前面的骨頭比較突出,

所以好穿什麼鞋都會痛,她不穿的鞋子都會問我要不要穿?

我說那個鞋子的樣子不符合我的型,我不會穿粉紅色的鞋子,

而且還是尖頭的,我不喜歡那種樣式的鞋,

所以….那雙鞋子她就丟了,我的鞋子是10根手指頭算得出來的,

她的鞋子可是我的好幾倍了,不過還是會一直買,

她還喜歡買衣服,不過她的眼光很奇怪,

她通常買的時候不覺得不好看,可是經過別人一說不好看,

她就開始覺得不好看了,嗯…應該是說太在乎別人所說的話了,

她不會找屬於自己的風格、做事方法,

她很會模仿別人的講話、態度、氣勢,
她就像一塊沒有定型的泥土,去到那裡就變成什麼樣的形狀,

她學的極快,她是不需要消化直接copy的那種,

而我則是得想一想,挑我認為可以的講,

而不是對所有的東西都接受的,有好有壞吧~

她很喜歡剛出來的東西,7-11有什麼新產品她一定會買來吃,

我就不會,我是那種買同樣的牌子、飲料,不會去嘗試新的東西,

去夜市,她就會看到有東西可以吃,

不過她通常會問我那個東西好不好吃?

我沒吃過的東西我會看一下它的製造過程,

然後再告訴她好不好吃,不過我通常的回答是不好吃,

不過她很奇怪,就算我跟她說不好吃,她還是會去買,

然後回答我說真的不好吃,我就說就跟妳說了不好吃嘛~

她應該是明知道答案,不相信自己去試的那一種人,

久了我也不理她,她高興就好,我無所謂。

所以在生活上我們常常會有意見不一樣的地方,老是為了那些小事在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