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1:36:08k i k i

現 在 的 年 輕 人

現在的性觀念真的是太開放了,

跟以前都不一樣了,現在的人結婚啊~~一定都是有了小孩了才結婚,

我認識的同事裡就有人的同學就是這樣才結婚的,他是69年次的。

我國中同學的弟弟也是啊~今年年底結婚,問原因就是有小孩了,

頓時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啊…..

我不希望我的弟弟也是因為這樣結婚的,

因為他和每任的女朋友幾乎都有發生關係,

我想我的思想是古老了一點,一點也跟不上現在年輕人的想法。

昨天晚上看了小s和蔡康永的節目〝康熙來了〞,訪問的是余天,

以前的他們就是這樣了,原來在他們結婚之前就有拿過小孩了,

真的是令人shock啊~~~不過…後來好像也沒有影響到懷孕的機率,

現在的醫生有說過,拿過太多小孩的不容易受孕,

不過看來好像也不是這樣,看體質吧~~如果身體很好的,

應該就沒什麼差吧~不過身體不好的就有差了。

我的表姊就是很不想生小孩的人,但是她的體質又容易懷孕,

她就拿了1、2個吧~~對身體蠻傷的,

所以覺得現在的年輕女生都太不為自己著想了,

婚前就發生了關係,那如果結婚的人不是那一個男的話,

有那個男的忍受得了自己的老婆不來不是處女,

當然現在的男人會說不介意,真的吵起來了,還不會拿這個當理由,

他們的心理還是介意的,只是表面上不說罷了。

現在的離婚率太高了,因為多半是奉子結婚的居多,

婚姻自然不能維持的太久,因為了解對方不夠深,

導致現在的女性愈來愈不想結婚了,

因為婚姻並不能保障一切,還不是得靠自己,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