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22:46:08k i k i

測 量 子

最近呢~我媽和3個姊姊都去測量子了,

測完了才知道原來每一個人的身體都很差,

像我媽啊~被檢測出來她不好睡覺,

而且腸胃不易消化,就算她吃再多的鳳梨,

媽的腸胃還是無法吸收水果中的酵素,

所以她吃完飯後就會去上廁所(這一點呢~是我爸也是這樣說我媽的),

還有我媽的工作對她來說是壓力蠻大的工作,

她不好睡覺,我爸也說對啊~她都睡不著,

通常我爸都睡過一回,醒來還看到我媽在打電腦的遊戲,

那是因為她的腦筋一直在想東西,所以她沒有辦法睡覺,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想睡覺可是呢~腦袋裡就一直想一直想,

根本沒辦法睡著,不過那種時候的我是比較少見的,普通我都是碰到床就睡著了。

我妹和三姊也是屬於不好睡覺的,通常要在床上翻上半個小時才會睡著,

我二姊呢~則是睡眠不足,因為她每天平均只睡了3個小時,

因為她白天要上班,晚上又要帶小孩,她的小孩很晚了都不睡覺,

所以害她都沒睡到,她在工作的地方又很忙,也沒什麼時間休息,

我三姊啊~測出來有說到胸部有硬塊,

嗯~之前她曾經有檢查到硬塊,不過還好是良性的,

那時候有一點嚇到了,突然檢查出來有硬塊,很怕是不好的,

檢測師有說請她在月經前晚都要自我檢查一下比較安全。

我二姊也是,檢測師也有跟她說,胸部也是要小心檢查,

可是呢~我二姊的胸部很小,她覺得不太可能吧~

我們家都有一點胖胖的,檢測出來的原因都是內分泌失調,

而且體內的器官都比現在的年齡老,

我是沒問這麼多,所以我不知道我的器官年齡是多少,

我只是知道我的心臟不太好,會有心悸,

嗯~我只記得心臟了,因為就心臟的問題比較大,

其他的都不記得了,而且我已經有2~3個月沒去做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變差,因為我沒有每天都在點精油,

會忘記,常被我妹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