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0:48:00k i k i

生 日

有多久沒過生日了呢?數不出來了。

我很討厭我的生日,嗯~因為沒有什麼人會記得吧~

因為每一次都會碰到母親節,所以家裡的人只會記得母親節,

而不會記得我的生日,嗯~算是抱怨吧~

從小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以前國中還會有同學送禮物給我,

不過現在就沒有了,我也不太會記得生日,

通常生日的那一天,也是要上班啊~

所以不會做什麼事吧~

自從過了20歲之後,每一年的生日都不會會去注意了,

不過今天為什麼又提起來了呢?

因為公司會辦慶生會嘛~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當然就會被人提醒囉~

不過很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的生日,

因為會有人要求一些我不太想做的事,

我只想平靜的過完屬於自己的一個生日。

不想在我生日的那一天還要去應付一些我不想跟她們說話的人,

表面上的朋友,我不會跟她們說太多我自己的事,

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的想法,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是最完整、最真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