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0:46:00k i k i

現 在 的 小 孩

我不知道現在的家長是如何管教子女的,

對於長輩好像沒有輩份之分,

我在德明技術學院就看到一個小女孩對著背對她的老師用保特瓶打老師的背,

我覺得家長沒有教,當老師的也要教吧~

雖然他是教美語的,但是他還是一位老師吧~

我絕對不容許小孩子這樣打人,

就算是玩也一樣,這樣不教好,

遲早會出問題的。

昨天5/7(五)晚上的的新聞,

有一則新聞是未成年少女和她的朋友一起騙她的媽媽,

說她被別人綁架了,要拿10萬塊,

而那群女孩子在警察局裡的樣子,

是毫無悔過的樣子,還嘻嘻哈哈的在說笑,

唉~~真讓人心寒啊~~再看看那個母親,

愛心切怕她餓著了去買東西給她吃,

我就覺得她對這個小孩子太寵了,

完全沒有教育好,我覺得如果妳只是覺得他是一個生命,

不想拿掉,但也請你們好好的教育下一代,

如果不想教,就請拿掉他,避免讓他成為社會上的敗類。

我真的愈來愈討厭小孩了,

我完全不知道生小孩要幹嘛~

只為了傳宗接代嗎?

如果是,那父母就要負擔起教育好小孩的責任,

不要只會生、會養,但是不會教,

那還不如不要生。

看到一些家長對待小孩的方式,真的會讓人吐血。

寵得無法無天了吧~~
peggy 2008-07-09 17:32:55

您好,提供您 美語 師訓 課程 相關資訊,課程結束會發給受訓結業證書。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系主任來台親自開辦美語師資培訓班囉!!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TESL系獨家授權,就在今年暑假,全台開辦美語老師師資訓練班囉,讓您不用出國,也能拿到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受訓證書...
研習講師:美國加州州立大學 英語教學系主任以及資深教授親自授課
活動對象:美語老師 /英文學習者進修活動/凡對美語教學有興趣者
活動時間:
2008/8/3(日) 臺北 交通博物館-宏觀廳
2008/8/9(六) 臺中 中興大學推廣進修部-雲平廳
2008/8/10(日) 高雄 文化大學推廣部高雄分部-308教室 
詳情請見:http://www.usa-tw.com/

請記得趕快報名或將資訊傳送給需要的美語老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