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0:45:00k i k i

自 以 為 是 的 人

我的主管是一個凡事太簡單的事情都不做的人,

她呢~請別人幫她做事,也都不會講清楚,

做好了的東西呢~就是一改再改,

我從剛進來做到現在,這種情況不停的發生,

我沒辦法解決,因為這是她的工作方式,

有人勸我可以跟她溝通,

但是我不想日子太難過,我還是保持現狀就好了,

因為講開了,只會讓我們相處的更尷尬而已,

所以我決定不說吧~我只會離職。

後來一起開會才知道,原來我們的主管也是這種工作方式,

頓時覺得就算說了,其實也於事無補吧~

心裡就有一種感覺,有什麼樣的上司,就會造就什麼樣的下屬吧~

我跟我的主管說我要離職,她就一直問一直問,

不過我也不能說什麼,畢竟表面上的關係還是要維護好吧~

只能推說工作內容我愈來愈不喜歡了,

其實工作內容是還可以,只不過不要一直被退回來,

說不定我會做的很好,不過很難不被退吧~

退東西是她的專長,可是這樣我就沒有成就感,

沒成就感我就不會想繼續做下去,

工作上給我的成就感如果太少,

那我將失去做這份工作的動力,

也會覺得很煩吧~因為問題不能解決只有不斷的累積,

我想時候到了就該說再見了。

後來她一直勸我做下去啊~
不過我沒有回應,因為我們是MSN在說的,

當面說的話,我肯定不知道怎麼說了,

因為口氣上不知道如何拿揑。

不過她還是一直希望我能做下去,

她問我不要寫離職單,寫轉調回工讀生的單子,

我說為什麼?(心裡已經很不爽了)

她說反正我也還沒找到工作不是嗎?

就做工讀生啊~
我心裡就想說,我只是還沒開始找,

怎麼知道我一定找不到呢~

她那一天下班之前問我的,

後來我在4月30號提醒她把離職單送上去,

她也沒說什麼,是到了星期一的中午才跟我說,

她把我改成工讀生,那張離職單就沒有送上去了,

我就非常的不爽,即然妳都決定怎麼做了,

幹嘛還要問我的意見,如果我的意見對她來說是有用的,

那她就不至於會做出這些事,讓人極為不爽,

我就問了別人,如果妳是正職的人,妳還會轉成工讀生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事嘛~我不知道她的腦袋到底是那一根筋不對了,

居然會問我這種問題,真的讓我不知道如何回應。


當妳開始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她做了什麼事我都看不順眼,

我想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個性了,

我知道是不好,不過沒辦法改了,就這樣吧~

到目前為止,我還得忍耐到5月底,

不過我已經有跟她說了,我想找工作了,

找到就走人,管他公司扣錢什麼的,

我對於這一份工作已經無心也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