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26:32k i k i

KinKi十週年

時間過的很快1007年又到了12月底了,他們依然有在開演唱會,

會開到明年的1月1號,J家一樣會有短短的跨年演唱會,今年的

主持人聽說是嵐,去年是TOKIO的城島茂,所以今年應該也會換

人主持,嵐的歌迷覺得很驚訝,他們認為應該會是光一,但是我

覺得去年不是今年也應該不會是,我覺得光一太忙了,他年末有

許多事要做,當主持人只是會增加他的負擔吧~J家團體那麼多,

又何必只找光一主持呢!看了一篇網友的言論,他認為光一主持

的那幾次跨年演唱會應該是KK一起主持的,他認為剛都沒有做好

主持人的工作,我覺得那個本來就是光一在控制流程的,所以也

不能說他沒有做好他的工作。

這篇言論我是有一些認同,但是她也太挑剛的毛病了,也或許是

我一直沒去注意到剛,但經由她這樣一說,不免會覺得好像是這

樣沒錯。但是我覺得人真的不要太去挑剔,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都是有缺點的,但是也不要只看他的缺點,也要去看他的優點

,我是這樣看剛的。

她只是不斷的去看剛的缺點,我覺得太過了,我想或許剛真的是

比光一還要會演,但是那又怎麼樣,人都是會保護自己的不是嗎

?這樣的他又有什麼錯呢?就只是因為他是藝人就可以這樣不斷

的挑他的毛病嗎?這一點都不公平吧~我真的希望ONLY FANS可以

理智一點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