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25:25k i k i

KK新單曲PV

今天看到了9月12號要出的單曲PV,新聞片段也有看到了,我覺得

比BNS好多了,不過有人覺得只不過是不動的靜態PV,在一堆照片

當中,應該是在照片館拍攝的,在變換照片,想表演〝永遠に〞,

有人覺得照片的幸福在不停的變化中,她的感覺是幸福已遠去,但

是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吧~我覺得像是把幸福的感覺永遠的保留下來

,為什麼要想做幸福已遠去呢?真的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所解

釋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但是我希望她們可以更正面一點不是比較

好嗎?當KK有什麼作品出來,沒有什麼好的評語只有不斷的在說不

好的,我想他們怎麼做,歌迷都不會滿意吧~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

又到了9月份了,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訂初回單曲,不知道當天可不可

以拿到啊…如果可以又比五大便宜的話,就都會這樣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