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56:16k i k i

KK新的BEST精選輯

KK在7月18號出精選輯,有3張碟,一張是歌迷選出來的,一張是光
一選出來的,一張是剛選出來的,KK在7月22日那一天開了一場感謝
演唱會,票價是3900,連週邊也賣的很便宜哦~不過…因為只有一場
,真的是太搶手了,也很難買到,不過還是有訂到場刊和光一資料夾
,這次他們出的東西都很搞笑耶~超想要KK的資料夾的,因為是剛抱
光一啊~看到時真的覺得很可惜為什麼沒有訂啊….

台壓有出初回的,只不過要事先訂,因為是限量啊~還好有去訂,不過
這樣普通盤的我就沒有買了,因為…覺得應該沒有差,所以就沒有買
了。

9月12號要出新單曲,也聽過廣播版的了,覺得KK應該以後都出抒情歌
了吧~因為光一在雜誌上的訪問也有說到KK不是跳舞的團體啊~我真的覺
得他們是不跳而已吧~但是說這一句話的光一讓我驚訝,因為這也說明了
只要是KK的歌就應該會不跳舞吧~最近是這樣啦~

看到封面時,也會覺得39沒有2個人的封面還可以接受,但是最新的這一
張也沒有,只有一個箭頭還真的是猜不出來其中的含意啊….有人看了很
失望,我看了也覺得失望啦~但是這讓我感覺他們走向SMAP的路線很明顯
啊~因為他們就算不賣臉都可以賣的不錯,所以…應該可以這樣做吧~

其實我覺得就算他們走SMAP路線應該也沒差吧~因為我還是會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