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20:49σ°期待♥°明天♬

倒楣ㄖˋ

今天是怎樣ㄚ

發生一堆好討厭的事

真是倒楣

一早就不會發動車子

(因為車子是新的)

結果上班遲到> <"

早上上班 讓主管生氣

我不是故意要讓妳生氣的

因為我每次做事做到一半

妳又叫我去做另一件事

於是我就不經意的丟下不管這件事兒聽妳的話去做那件事

沒想到新的一件事做到一半

竟然被你罵說那件事怎麼還沒做完

我是因為這樣不開心的

因為我根本不是故意丟下不管

我也是很努力的去做

很努力的去跟妳們學習

因為我知道

我從來沒有打過餐飲業

所以我要努力的學習

雖然妳們看不出來我的努力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去學習

對不起,阿華。

不要生氣了啦> <

-----------------------------------------------------


晚上麵包店.........

倒楣到了極點

又不是我的錯

是早班的問題

客人事先有訂吐司

怎麼今天沒辦法通通拿客人

我真的不知道嘛

我又是晚班 卻要跟客人道歉

沒想到當事人打電話來罵

說啥 "為什麼訂好了今天卻沒有通通拿到"

ㄊㄇㄉ ! 要不是她是客人 我早就跟她相罵了

真是不爽 又不是我的錯

卻要一直說抱歉



快下班的時候

使用訂書機時竟然訂到手

真是痛耶...))流血啦..>"<

回家要準備騎車的時候...

竟然又被自己的大鎖打到

真的是好倒楣的一天

看來我明天要去拜拜了...




不幸的是

甜心潔說明天突然有事
要跟老闆出去用事情
所以約會延後...





今天怎麼那麼倒楣ㄚ?!?!?!
快瘋掉了!!!

壓力好大....
想放鬆心情ㄟ.....

上一篇:謝*

下一篇:咻咻)颱風)快走

老大 2006-07-17 01:15:17

呵呵....
其實你的努力我有看到喔....
加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