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0:39:17Hsiaoc

木子李

莫名其妙地,昨兒個晚我夢見了某個人,
一個國小時代的朋友......
不過,回憶起過去,總有些小小的害羞,
呵呵......
因為他是我曾經小小喜歡的一個人。

他是個轉學生,在我國小四年級轉學進來的,
他很瘦,很高,功課很好,會打籃球,
最重要的是,他字比我還漂亮,(→→→這是很重要的重點)
班上一群女生開始瘋狂地暗戀他,
因為某些很奇妙的原因,
我跟他變的很熟(不過還真想不起這奇妙的原因),
因為三、四年級的我,是個極度瘋狂活潑的人,
所以......似乎常常與人嘻鬧,
不過呢,有點愛耍花痴的我,在他轉學進來前很喜歡另一個男生,
後來那男生也表達了,他也喜歡我,
當然沒有什麼在不在一起,
國小生根本不懂這些,
只是班上愛湊班對而已,
而我喜歡的這個人跟他是好朋友,
兩個很愛打籃球,
也同樣都是班上女生瘋狂喜歡的人,
兩個人總是佔去了班上的前兩名,
(四年級時正好是我的叛逆期,所以成績都是倒數的)
總而言之,那時所有女生都在爭說他們喜歡誰等等的,
但很不要臉的,我跟他們兩個都有關係,呵呵,
都維持著很棒的朋友關係!
當然也存在著國小生所謂的喜歡的關係。
四年級時的我.....真的是個正值叛逆的小孩子啊!

還記得,有一天大家約好要去某個同學家玩,
但是剛好那天,有人猛套他們喜歡的對象,
結果某個人說,他喜歡的人的姓氏很稀少,
當場...我和其他幾個人就突然都不去那同學家玩了,
哈,想想真的好幼稚喔!
不過那個女生很開心就是了,雖然這答案是假的....>”<

總而言之,升上五年級後,大家都分到不同班級了,
我跟他,又因為某些緣故,又變成很特別的關係了,
而且,因為我已經覺悟了,不再是個叛逆的孩子了,
開始用功,十分用功,超級用功,跑到了前五名內,
他依然是他們班上的第一名,
另一個我曾喜歡的人,也同樣是班上的第一名,
彼此就這樣吐槽,加油著。

四年級時,他參加了合唱團,我參加了節奏樂隊,
五年級時,在合唱團裡,他擔任了副團長之類的,
而我,也同樣在節奏樂隊,很努力地拉著手風琴,
每次集會時,合唱團跟節奏樂隊都會並肩合作,
總總關係,我跟他開始勉勵著彼此,
很愛趁大家不注意時,
經過彼此時,裝沒事地偷偷地傳信、傳紙條,
內容大抵上都是報告自己的近況,還有給對方的勉勵,
每次都會很努力地創造出複雜美麗的信紙折法,
就這樣維持了將近一年吧!

後來,被導師發現了,因為導師無心的玩笑話,
就讓我突然斷掉這段很難得的友誼,
我開始避著他,
他也沒有說些什麼,
就這樣一切都結束了。

升上國中後,常常在補習班聽到與他同校的同學們在談論他,
期中考時,全校都考不及格,甚至是個位數,
獨獨只有他,考了個滿分,
諸如此類的,他的豐功偉績。
我也一直保持著沉默,
後來,莫名其妙地那些同學從其他人口中得知,
我與他的一段過去......
許多暗戀他的人,紛紛跑來請教我他的喜好,他的個性,他的過去......
真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後來那些女生也知難而退了,
因為他似乎真的交了個女朋友了。
而我呢,也始終沒有跟他連絡,
因為當初絲毫沒有惋惜或後悔的感覺。

後來,高中,我如願考上我們小地方裡女生的第一志願,
他也考上了我們小地方裡男生的第一個志願,
我的某些國中同學,也從其他口中得知了我與他的過去,
看來......他真的有點受歡迎......
不過好險,在女校裡沒有人突然衝過來問我他的事情就是了。
某一天,在同一個獎學金的頒獎典禮裡,
我在門口等媽咪來接時,
看到了他,
這是國小畢業後第一次看到他,
依然是個大瘦子,還是個...身高超級高的人的,
不過,我躲起來了,
當初沒有什麼想法,只是覺得見到面要打招呼很尷尬......
就這樣,我始終沒有想過要與他連絡,
一直到上了大學,
突然好奇他讀了哪所大學,
常參加科展、數學競賽等等比賽的他,
想必應該是推甄上去的,
但是,還是不知道他在哪,
或許是,從沒真正的想知道吧!


突然寫這篇無聊的網誌開始懷念他,
都是因為昨天那無聊的夢,
雖然只有幾秒而已,
但是與他的互動,讓我實在有點嚇到,
其實我很少會去仔細思考所做的夢,
今早,那個夢卻突然地閃過了我的腦海,
結果與他的回憶就這樣也跑過了我的記憶,
呼,
真是害羞的過往啊!


當初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可是這樣好好想過去後,
突然發現他跟我有很多相同處,
同樣的成長背景,同在高雄出生......等等,
不過,那時會很注意他,
真的是因為他字太漂亮了,
還奪走了我一直都是班上唯一的甲上上紀錄。


可是,我很困惑的是,
為什麼會突然夢到他呢?
是不是在告誡著我,
年紀都這麼一大把了,
應該要挽回一些以往的朋友呢?
可是...我很好害怕,
其實別人一點兒都不記得我。

所以還是抱著,
算了,有緣自然會相見吧!
這樣的想法。


呼呼呼,還是快點睡覺去比較實際,
明天還要補一整天的習。


快點結束掉這一篇令人害羞的網誌。>/////<



晚安喔。





-----
【圖片版權為Toko Ohmori 所有】

上一篇:滾!

帥拉 2007-07-21 15:31:06

米提爾~~~~
你很無聊= =

版主回應
你們兩個都很無聊....= = 2007-07-21 20:56:38
Meteor 2007-07-21 13:33:40

樓上的害我不爭氣的笑了!!

版主回應
....米提歐兒,你是站哪邊的啊? 2007-07-21 20:55:44
帥拉 2007-07-21 02:02:38

是哪天要結婚呢??

版主回應
......妳想多了,拉小姐 2007-07-21 20:54:54